人氣女神孫慧雪(雪雪) 西寶城化身小學徒表演新年雜耍

c_ (1)

西寶城在1月22日(星期日),隆重舉行「開運招福迎新歲」,請來女神孫慧雪(雪雪) 為活動揭開序幕,新婚的雪雪急不及待要與招福雞合照及轉動風車,希望新一年福星高照、心想事成。雪雪又分享了婚後首個兩口子度新歲的心情,以及過去與家人過年的難忘經驗。此外,場內設有迎春接蛋VR體驗,雪雪大感興趣,立即試玩體驗。

c_ (2)

另外,孫慧雪亦大顯身手,化身成小學徒跟得獎小丑大師WingWing 及Charles示範高難度雜耍,包括扯鈴及拋年吉。身手敏捷的雪雪很快就掌握雜耍技巧,現場觀眾都報以熱烈掌聲。
c_ (4)

孫慧雪亦即場與現場觀眾大玩新年遊戲,手舞足蹈,競猜新年祝賀語,氣氛熱鬧。雪雪大派新年禮物包給現場觀眾,與各位迎接雞年!

西寶城於2017年1月7日起至2017年2月12日期間,逢星期六、日 (年初一至四除外), 設有多個新春玩意讓顧客體驗,顧客只要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參與「迎春接蛋VR體驗」、新春工作坊及賀年禮品換領,與顧客開心迎新年。

c_ (7)

今個新年,西寶城以「招福小雞賀新春」為題,邀請了一群可愛的「招福雞」與大家拜年,舉手招客的「招福雞」造型象徵招來幸福、財運,祝願顧客在新一年幸褔洋溢、金銀滿屋、財源滾滾。

c_ (6)

為答謝各位對「招福小雞賀新春」的支持,西寶城由即日起更推出新年禮品換領,顧客只需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精美新年禮品乙份、參與工作坊及VR體驗,與至愛親朋歡度新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