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田馥甄✖ freeplus ✖ 青山周平 日常之外Home Party 開門迎客

b_ (1)

前日(5日) freeplus芙麗芳絲品牌(以下簡稱芙麗芳絲),聯合其“謝謝,敏感”主題的特別代言人、在16年剛剛發行了《日常》專輯的女歌手HEBE田馥甄,以及為許多人設計夢想之家、重塑日常之美的建築設計師青山周平,作為共同房東在上海拉法耶藝術設計中心限時舉辦了名為“日常之外”的Home Party,並在該Home Party上宣布芙麗芳絲✖Hebe田馥甄“日常有感”限時跨界禮盒敏感登場!

記者:李莉雅

b_ (11)
16年11月起,慣於以聲音釋放敏感、創造感動回憶的歌手HEBE田馥甄也作為敏感星人的代表,特別受邀參與到該品牌新主題活動中。

本次日常之外Home Party亦是基於該理念而誕生:芙麗芳絲認為是敏感星人的獨特觸角,讓每一個細碎渺小的日常中都蘊藏著驚喜,而他們所創造的日常,是另一種平行世界的視角與觀點,也即是“日常之外”。

b_ (4)
被稱為“青山小天使”的建築設計師青山周平,親手實現了該創意原點,打造了這個都市敏感症候群之家,也通過該設計表達了他對中國年輕人未來之家的理念

b_ (10)

在Home Party現場,青山周平還與特別來賓:以敏感視角捕捉生活暖意的插畫師、作家張皓宸及現場的眾多敏感星球客一起就“敏感的創造力”及“日常之外”的生活選擇,進行了討論。

b_ (9)
2016年田馥甄發布新專輯《日常》,首次正式公開分享關於日常的點滴,講述了其對每一個平凡日常的別樣視角,以及“與自己相處”的哲學,表達珍惜當下的態度。 而這一切恰好與芙麗芳絲的“謝謝,敏感”不謀而合。因此,HEBE作為本次跨界禮盒的創意主理,帶來了眾多對日常元素的腦洞,並結合青山周平對日常之外敏感空間的打造理念,費時3個月,終於完成了“日常有感”跨界禮盒。“日常有感”跨界禮盒將每一個平凡日常中的驚喜與獨特視角實物化,表達了屬於芙麗芳絲、HEBE及眾多敏感星人在平行世界的所觀所感,還在多處隱藏下小秘密與細膩心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