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新年 PANDORA以充滿意象和活力的全新串飾慶祝農曆新年

CHINESE NEW YEAR

PANDORA以舞獅串飾來標誌農曆新年的來臨,並藉此歌頌深遠及豐盛的東方文化。

Lion Dance Sterling Silver Charm with Clear Cubic Zirconia, White, Black and Red Enamel $599

Lion Dance Sterling Silver Charm with Clear Cubic Zirconia, White, Black and Red Enamel $599 (2)

全新串飾以活力舞獅為靈感,將農曆新年經典的醒獅表演活現眼前,帶來興旺及好運。手工精緻的925銀串飾綴以火紅色琺瑯,鑲上成串奪目耀眼的波浪紋鋯石,把傳統舞獅的喜慶熱鬧氣氛完美融入當中。

根據中國曆法,新的一年—雞年將於西曆2017年1月28日開始。公雞象徵覺醒及日出,生肖屬雞的人相傳都是勇敢、忠心及勤力。無論是喜歡東方文化或不同形態的獅子,抑或慶祝農曆新年,這色彩鮮艷及滿載創意的串飾,農曆年過後仍能為你的造型添上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