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风传媒电视剧《楼外楼》探班 秦海璐 叶璇实力演绎民国大戏

c_ (1)

12月27日,正在湖州影视城紧张拍摄的大型历史传奇剧《楼外楼》再次迎来了媒体探班记者会
电视剧《楼外楼》由拉风传媒出品,以杭州楼外楼的历史变迁为故事主线,浓墨重彩的为我们讲述了楼外楼创始人在特殊岁月,如何面对黑势力、同僚、军阀官僚的外患,以及如何稳定兄弟之间因经营理念不同产生的内忧最终发展发展成名扬天下的名楼的。提起楼外楼大家都不陌生,坐落在美丽西湖的孤山脚下的楼外楼,距今已有百年历史,从一家不起眼的小饭馆,在创始人洪氏兄弟的精心经营下,变成如今驰名中外的杭州明楼,名声逐渐远播,经历过的风风雨雨都被编剧采用艺术加工的手法,生动展现在了观众面前。
c_ (2)探班记者会被安排在湖州影视城的大教堂里召开,虽然湖州当天气温接近冰点,但不少记者还是一走进教堂就被豪华的内部置景所吸引,纷纷感叹出品方的大手笔。而在这样低温下,众演员依旧敬业的身着单薄戏服参加发布会。《楼外楼》汇集了张铎、丁勇岱、徐申东、田重、王靖云、汤晶晶、王超帏等一众演员,更值得一提,本剧二大女一号秦海璐叶璇也是首次合作,虽然剧中对手戏不多,但两位实力派女演员的走心演出还是值得观众期待。拉风艺人徐申东在发布会现场更是被忠实粉丝送冬日礼物,人气可见不一般。
c_ (3)
作为拉风传媒2016的年度大戏,除了演员高水高配置,该剧导演苏舟编剧周振天也是作品
好剧保证。发布会现场苏舟导演谈到拍摄感受也是直言艰辛,但也表示认认真真拍戏,每个镜头细致打磨是他对《楼外楼》原则,而该剧的灵魂编剧周振天更是为《楼外楼》提前谱词片头曲,还现场演绎报菜名rap,引得台下阵阵掌声。

据悉,《楼外楼》的拍摄将维持到过年前,张铎笑称拍的完就回家过年,拍不完可能就要在剧组过年,众演员可谓十足拼命,如此诚意之作,让人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