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兒」梅艷芳紀念活動停不了

mui_ (24)芳心薈今日(17日) 於尖沙咀星光花園舉行《梅艷芳永恒時刻紀念展》 揭幕式。 鄧健明、莫鎮賢、張立基、梅媽媽,連同天立娛樂旗下新人吳狄敏Mandy、張筱琦Aki、天立娛樂Davie、心動娛樂Vanness、菱創作 Andy、樂施會代表等出席。除揭幕式外,並為即將12月23日舉行的《梅艷芳致敬我們香港女兒-慈善音樂會2016》宣傳。

mui_ (22)鄧健明 Joey Tang於活動獻唱並分享同梅姐合作逸事。

mui_ (8)吳狄敏Mandy同張筱琦Aki表示將會在《梅艷芳致敬我們香港女兒-慈善音樂會2016》連同組合Szster 跳唱梅姐歌曲《放開你的頭腦》。

mui_ (27)莫鎮賢
mui_ (7)張立基

mui_ (26)

《梅艷芳致敬我們香港女兒》-慈善音樂會
日期: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8點
地點:九龍灣展貿中心Star Hall

《梅艷芳永恒時刻紀念展》
展覽日期:2016年12月17日至2017年2月28日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