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建東做廢青爆粗玩性虐

wong_ (12)
憑創作廣東話版神曲 PPAP而人氣急升的無綫藝人黃建東 (Derek) 去年跟戲劇大師鍾景輝一起拍了《網絡挑機》片段終於曝光,題材非常大膽:「很多網民常常說 TVB劇集題材不夠貼地和大膽,所以我們拍了一條包含了爆粗吸毒援交性虐的片段,超出一般電視尺度。自己一人分飾文青及廢青兩角,為了演繹廢青這個角色數天不剃鬚,完全不化妝整頭,還把睡衣着上身,完全把尚餘的形象豁出去,希望達到頹廢的效果。」
wong_ (7)
阿東拍攝時要發癲和爆粗聲嘶力竭,完全融入角色中。很多網民說今次演出有很大突破,對阿東的演技大為讚賞。阿東謝謝監製和導演讓他盡情發揮,自言希望除搞笑外,可以令大家看到他認真演戲的一面。
wong_ (5)
自稱《盛女》粉絲的阿東一直很欣賞岑應編導的作品,今次可以在她的作品擔當男主角非常興奮,不過最興奮是可以同 King sir做對手戲:「其實入TVB前已經在香港話劇團更 king sir合作過舞台劇<李察三世>,之前亦在電視劇<載得有情人>等合作過,不過今次真真正正有大量對手戲。King sir很厲害,一個怒啤的眼神已經把我懾服。」阿東都是很榮幸可以與這位殿堂級演員合作偷師,得 King sir早前入院表示很擔心,希望他可以好好休養早日康復,並希望將來再有機會跟他學習。

TVB挑機短片《白紙》:黃建東 vs 鍾景輝
https://www.facebook.com/derekwong726/videos/1161195753977333/

wong_ (9)

wong_ (10)

wong_ (4)

wong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