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食堂 泰斗 熱辣辣的冬天

十二月已經到了,但多次懷疑冬天其實未到,雖然天氣仍然好熱,但喜歡火鍋的心卻是無四季之分!

泰斗是近期喜歡的一間泰式餐廳,它的露天位置令人有種渡假的感覺。他們最近推出了泰式冬陰公配肥牛黑墨丸火鍋,十分足料惹味的冬陰公煲放在小火爐上溫熱,每喝一口都是暖入心的。另外,配上肥牛與自家手打黑墨丸,又多了一份新鮮感!

黑墨丸由師傅選用鮮味十足的墨汁親手打製而成,咬下兩口,十分彈牙,而墨魚汁的鮮甜味道亦開始慢慢滲出來,那猶如一份打從心底裡散發出來的甘甜。

maggie_ (1)

「曼」推介:泰式冬陰公配肥牛黑墨丸火鍋

墨魚汁含豐富的鐵質,能抗氧化,更有研究指出,墨魚汁能增強免疫力,也有抗癌效果。享用美食之時,也可以了解一下相關的小知識。

除了火鍋之外,還選用了青咖哩配這製的黑墨丸,青咖哩的味道相對清爽,有著多種不同香料淡淡香味,配上黑墨丸就能夠互相幫助發揮其自身的特性,更突顯出黑墨丸的鮮甜。

maggie_ (2)「曼」推介:青咖喱手打黑墨丸拼薄餅

maggie_ (3)
Info:
泰斗Thai Master Restaurant & Bar
地址:尖沙咀海防道38-40號中達大廈4-5樓全層
電話:3565 544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02:00

攝影:MAGGIE LEE & KENLFOTO

若你有任何想要分享的美食或餐廳,
歡迎你留言或電郵聯絡
Facebook:www.facebook.com/maggieleemankwan
微博:http://www.weibo.com/maggieleemankwan
電郵:[email protected]

讓我們一起走遍每個角落,以食會友!
Enjoy this Moment♥

李曼筠Maggie

Maggie Lee

李曼筠 Maggie 624巨蟹女 愛貓如命。愛美食,愛美酒。愛寫作,愛攝影。 香港演員及節目主持人。 喜歡與大眾分享美好的一切,並且相信分享使一切更美好! 近數年主力介紹美食,出版美食介紹書,並於飲食節目現身,實行將自己所喜愛的跟大家一同分享。 亦希望能透過文字,把美食帶給自己的感受與領悟傳遞開去, 讓更多的正能量圍繞著大家。 一起感受 吃的,從不止是一種味道。 讓我們一起走遍每個角落,以食會友! Enjoy this Mo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