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 MOON X NARS HOLIDAY 2016 COLLECTION|聖誕限量版彩妝系列

Nars 有好消息,他的Fans就會好興奮! François Nars 與時裝攝影師 Sarah Moon 聯合呈獻,全新推出以Sarah Moon命名的2016限量版彩妝系列,由包裝到產品設計,每個細節都充分展現女人的魅力,鼓勵並挑戰女士們敢於流露真我!

啟發自具代表性的知名電影場景,François Nars 與 Sarah Moon 從德國經典科幻電影 Metropolis 獲取靈感,系列產品中的每個細節融合了真實與超現實的氛圍,充分呈現出猶如電影中所表達的表現主義,打造出科幻感十足的化妝品系列。

THE COLOR COLLECTION

Sarah Moon限量版系列的色彩將濃烈與休憩、尖刻與柔和、激化與被動等對比元素融匯,著重不同色彩的對比性,帶來不一樣的視覺及彩妝體驗。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