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Venus身穿紅色旗袍出席慈善晚宴

venus_ (18)

前晚張羽希Venus、白姐姐、謝偉俊、王喜、謝雪心、寇鴻萍、唐貝詩、瑪姬、吳千語等昨日在灣仔君悅酒店出席『悠中港聯合之夜-華彩耀聯合慈善晚宴 2016』。
venus_ (21)張羽希Venus身穿紅色旗袍現身,修身的裙身凸显身材曲线,極盡華美。Venus說旗袍是大會專門為她訂製的,之所以挑選這件中式旗袍是為了配合大會的中式主題。Venus本身皮膚的膚質很好,襯以玫瑰紅色,顯得更青春俏麗。紅噹噹的旗袍,當中有Venus朋友講,說她好像擺喜酒,應該飲多兩杯。
venus_ (3)
Venus 說很久沒有見心姐,傾談中說未來二人會有很多合作機會,兩人傾過不停。可惜Venus 仲要趕下場活動,兩人已約定再見面詳談。白姐姐好開心Venus 幫佢化妝化到好靚,下次請食飯答謝。
venus_ (1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