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韩国文化院第三期K-POP Academy结业仪式完美落幕

g2_ (10)

驻上海韩国文化院为期四周的第三期K-POP Academy在文化院会员们的热切期盼中拉开了帷幕。为了方便上班族、大学生等热衷韩国流行音乐、平时却没有自由时间的人群来参与其中,文化院特地将上课时间定在了工作日的晚上。本期的课程分为声乐与舞蹈两大部分,其中声乐讲座由曾担任CNBLUE、M-BLAQ、康南(MIB)、NAVI、JUNIEL等歌手的声乐指导和Sidus HQ、Namooactors、The jun Entertainment等韩国演艺公司演员发声训练的韩国世宗大学教授金美莱与韩国人气歌手兼韩国世宗大学教授的Suki共同担任;舞蹈讲座的主讲由曾担任过B1A4、TEEN TOP、GIRL’S DAY、BtoB等韩国团体伴舞的尹明熙与N.Y.Dance讲师崔东浩担任。
g2_ (6)

自开课以来,该项目受到了学员们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据了解,好多声乐课的学员之前完全没有韩国语基础。为了能将韩语歌曲背熟、练好,她们经常练习到晚上10点半,有的学员在没有课的日子也会来到文化院,跟组员们一起练习。短短的八个晚上,在讲师、学员、讲座负责人的共同努力下,11月12日,声乐课的学员们为大家献上了她们充满热忱的精彩表演。舞蹈课的学员们为了在11月26日将最完美的表演呈现给观众,他们也是克服各种难关,每天练习到很晚。
g2_ (2)

声乐汇报演出中,独唱《Miss Korea》《I think I》《你潸然泪下》,小组表演《如果》《I just wanna dance》《Ring my bell》《Something》一一与观众们见面,大家或抒情、或活泼的表演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朋友。主讲人Suki教授还为大家带来了她的专辑《离别病》中的代表曲目与电影《王的男人》的主题曲《姻缘》,主讲人金美莱教授的弟子Cho Sun Young为大家演唱了《茉莉花》,两位专业而深情的歌曲演绎,斩获了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与喝彩声。为了鼓舞士气,文化院还针对汇报演出进行了大评比。最终,艾蓉获得了独唱第一名,组合”未来之星”获得了小组第一名,ice cream获得了人气奖,李依、俞小丽、李敏获得了优秀学员的称号。舞蹈汇报演出的曲目有ioi的《very very very》、GOT7的《Hard Carry》、TWICE的《TT》等,动感的节奏嗨翻全场。
g1_ (13)

在如此有限的时间,能准备出这样精彩的表演,不管是获奖的朋友,还是没有得奖的朋友,都值得我们为他们鼓掌!驻上海韩国文化院(微信公众号:skocenter)日后还会举办更多更精彩的活动,请大家多多关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