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ENFLAP 香港音樂及藝術節 2016 第三日表演順利完成 CLOCKENFLAP完美落幕

clockenflap_ (6)

一連三日於中環海濱舉行、全港最大型的戶外音樂及藝術節Clockenflap 2016來到最後一天,以The Chemical Brothers、Foals、The Sugarhill Gang、Yo La Tengo、SBTRKT及其他樂隊的傾力演出為這項年度文化盛事劃上完美句號。
clockenflap_ (11)

除了能在這個多元化的音樂及藝術節欣賞國際級音樂陣容,Clockenflappers還能夠盡情探索場內其他精彩節目,包括無聲的士高、靜雞雞電影棚、手工藝市集和趣味工作坊,渡過一個難忘的週末!

clockenflap_ (7)

clockenflap_ (9)

clockenflap_ (14)

clockenflap_ (16)

clockenflap_ (3)

clockenflap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