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慧恩處女個唱在即 許嘉浩贈健美餐單貼士

karl_ (4)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與樂壇唱作新人-蘇慧恩(Ophelia)於銅鑼灣接受由TVB藝人-姚浩政(Kitterick)及Steven主持之飲食清談節目《合則來》訪問。大廚悉心為眾嘉賓準備了海鮮拼盤、鵝肝、牛扒、羊扒、甜品雙併等馳名西餐。
karl_ (5)

愛吃的Karl二話不說品嚐美食並指教大廚如何把餐廳馳名的烤羊肉做得香而不羶。由於Karl的親戚在澳洲居住,大飽口福的他常收到澳洲特選空運的新鮮羊扒烹調。家中的媽媽大廚更教他把蒜頭和迷迭香的葉切碎後放入石臼內打磨,與羊肉成為美味絕配。
karl_ (7)

Karl更於節日內分享工作背後的經驗和平日四出覓食西餐的程報。同樣擔任嘉賓的Ophelia看似對於眼前的美食欲言又止,原來她正為11月27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的其處女個唱而作地獄式訓練。每天堅持抽2-3小時跑步做運動消脂兼練氣的她更要苦練個唱中四parts不同風格的舞蹈,編排特別精心。即使面對自己最喜歡的西餐都被迫表現忍口,香噴噴的焦糖燉蛋甜品對她來說更是「禁果」。
karl_ (1)
訪問途中「食家」上身的Karl從外到內詳細專業且萬分貼切的食評令Ophelia開始動搖,魔鬼上身的Karl更出口術落力誘惑Ophelia享用眼前美食。更大玩食香蕉及桌球遊戲,奬勵勝出者再享美食。
image_2
飯後帶有愧疚感的Ophelia頓時安排隔天雙倍時間跑步操練,修身知識豐富的Karl見狀更忍不住親自傳授極速健康健美餐單貼士。更笑言如果因為這一餐多吃導致表演服不合身的話,Karl則為對方任Stylist立即換上全部新裝,相當搞笑。老友鬼鬼的Karl更將從國內登台工作後趕回港支持好友個唱,更建議目前已滿座的個唱要開Part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