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翰博黎瑞恩廣州辦學 王梓軒助陣快閃演出

a_ (14)
恩瀚音樂中心盛大開幕式在11月23日於天娛廣場東塔11樓舉行,出席嘉賓包括大名集團主席林建名博士、“小恩子”黎瑞恩、恩瀚音樂中心校長太極樂隊鼓手朱翰博,香港創作歌手王梓軒以及大名娛樂藝人管理經理戴夢夢小姐紛紛出席亮相,一同支持恩瀚音樂中心強勢登陸廣州天娛廣場東塔11樓。

記者:Cita

a_ (7)
不得不提,中心創辦人之一是太極樂隊鼓手朱翰博先生,早在1998年就已經在香港開設第一所具規模與系統的流行音樂學校“Ricky Music Factory”,課程包括流行架子鼓、電吉他及流行鋼琴課程, 過去十多年間培育出逾千名學生,當中不少更投身音樂相關行業。恩瀚更引入英國Rockschool 的課程及考試認證殺到廣州,英國Rockschool是全球國際性考試認證中心,其成立二十多年,而恩瀚音樂中心是被委任為全中國華南區唯一總代理以及考試認證中心及場地,大力推動這國際性的考試課程。學生考試合格後,成功取得英國Rockschool頒發的國際認可考試證書,小朋友將來報考學校,憑著證書,入學機會提高,報考大學亦計入分數當中。至於成人希望投身音樂行業,手持國際認可證書,除了是實力的證明外,被錄取的機會亦會增大。
a_ (3)
作為恩瀚音樂中心股東之一的“小恩子”黎瑞恩更表示最好的投資就是給下一代最好的教育,所以在孩子教育上不可馬虎對待,在學校的設備和配套都用到很高的要求,學生能學到自己所喜愛的音樂性格更開朗,幫助大腦發展,更聰明伶俐呢!問到會否會教唱歌,小恩子說,如果有人想學習當然願意教。
a_ (12)
恩瀚音樂中心盛大開幕式邀請了表演嘉賓來自香港的創作歌手王梓軒,剛剛完成北京的新曲宣傳即馬不停蹄飛抵廣州,完成這次和世界“小鼓王”林洛小朋友的合作。王梓軒和只有八歲的林洛小朋友用“快閃”形式突擊天娛廣場正門,酷炫表演了一曲《Uptown Funk》!原來二人早前就已經各自和此曲有一段奇妙緣分,“小鼓王”林洛當年憑借《Uptown Funk》獲得世界冠軍,而王梓軒則在上半年肥媽紅館演唱會時伙拍肥媽的孫子孫女一同唱跳,驚艷全場,繼而有了這次開幕式有別於之前的“神級”合作;林洛小朋友負責全力敲打架子鼓,王梓軒負責賣力又唱又跳,快閃之余精彩紛呈,開拓了從未有過的合作形式,音樂表現力超越從前,吸引眾多途人駐步圍觀。
a_ (13)
恩瀚音樂中心校長朱翰博先生乃太極樂隊鼓手,有多年教學經驗,恩瀚以專才訓練專才的信念,所有參與教學的國內外導師均嚴格甄選,必須達到流行音樂專業國際認證資格,朱翰博先生亦表示學生學會“聆聽”非常重要,所以恩瀚在一對一教學中也會穿插合奏課程,讓孩子學會聆聽不同樂器的音色,好像王梓軒和林洛小朋友的精彩演出一樣,學會細心聆聽注重相互配合,學音樂對孩子身心發展起到關鍵的作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