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Ting街頭表演吸引過百人圍觀 AGA和Gin Lee任靚聲嘉賓

y6
能唱能跳能作的多元化歌手Yan Ting(周殷廷)早前完成了一連三場的街頭表演,這次由JOOX主辦的「Yan Ting街頭舞鬥等你嚟battle」活動,每場都吸引了過百名粉絲和途人圍觀,其中一場街頭表演,Yan Ting特別邀請了同門歌手AGA(江海迦)和Gin Lee(李幸倪)反應十分熱烈!
y2
Yan Ting今年由頭到尾進行大改造,以全新型格形象示人,配合最新跳舞快歌〈Killa〉,帶給樂迷不同的感覺。Yan Ting走訪銅鑼灣和尖沙咀碼頭,除了現場大唱大跳快歌〈Killa〉,更即場與觀眾跳舞battle (比試),模仿Yan Ting跳〈Killa〉時的拿手動作,現場氣氛高漲,大家都玩得落力!Yan Ting也藉此機會演唱自己歌曲〈半祝福〉和〈Gonna Be Alright〉,以情歌和舞蹈近距離冧爆粉絲。Yan Ting表示:「我很享受做街頭表演,可以近距離看到觀眾的反應,希望繼續可以唱多些live俾大家聽!」
y4
其中一場街頭表演,Yan Ting特別邀請了同門歌手AGA(江海迦)和Gin Lee(李幸倪),演繹近期熱爆合唱歌〈獨一無二〉,不少現場觀眾都跟著一起唱,更大拍手掌支持這對「靚聲拍檔」。AGA和Gin在台上分享了錄音趣事,更笑言大家私底下十分老友,經常「撞衫」出席活動,好似當日二人的打扮被笑說很像「孖公仔」。最後,AGA唱出〈Superman〉,Yan Ting突襲台上為她伴舞,引起全場歡呼聲!
y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