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嘉琪、羅頌欣、彭美詩、鄧雅瑜、胡嘉盈支持本土婚紗設計

wedding_ (0)
早前藝人柯嘉琪Kiko、羅頌欣Debbie、彭美詩Mercedes Pair、鄧雅瑜Ayu及胡嘉盈Lala獲邀為芝柏婚禮殿堂與香港設計學院合辦的「讓愛擁抱」婚紗設計比賽擔任模特兒拍攝宣傳片。

wedding_ (3)

柯嘉琪謂她將來想有一個派對式而不失浪漫的婚禮,一反傳統,穿著前短後長的婚紗跳舞進場,她說不急著結婚,事業為上。

wedding_ (5)

國際旅遊小姐羅頌欣說忘了自己第幾次穿上婚紗工作,但對結婚還是充滿著憧憬!她更說這次是咁多次之中穿最少布的婚紗!下身紡紗配襯著花朵,美麗又性感,好像花仙子。
wedding_ (1)
鄧雅瑜Ayu最喜歡感覺簡約飄逸, 不會有太多的花巧的婚紗。幾位靚女之後亦會為同學在網上拉票 支持本土原創設計。

wedding_ (6)

wedding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