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浩(Karl Hui)光棍節教宅男手製保鮮花溝女

Polly (7)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於光棍節出席日系保鮮花DIY活動,一邊學整一邊教宅男參加者如何做出女仔見到會喜歡的保鮮花禮物。Karl跟老師Polly一手一腳由日本選擇及訂製真花,然後塗上保鮮藥水加工,再把即將要插的花修修剪剪並裝飾入樽。
Polly (4)

雖然在場參加活動的單身宅男參加者不時顯得笨手笨腳,但Karl卻說他們的心思卻是別出心栽。眾單身宅男參加者在活動後將自己親手製的手作送給心儀女生打破光棍的宿命。擔任「戀愛顧問」的Karl除親身教他們製保鮮花禮物外,還為他們提出建議約會行程及窩心約會貼士助光棍宅男奪取女生們的歡心。
Polly (2)

活動後更有一名光棍宅男參加者於社交網絡討論區報喜表示已成功表白,令一眾仍在努力的單身光棍宅男。Karl指自小自己巳常常DIY手工藝物和衣飾,更享受擁有獨一無二自製衣服的感覺。曾到日本名古屋拍攝時尚專欄的Karl更表示做DIY手作絕不是女生的專利,之前在日本探訪的一級專業保鮮花手作家入行愈三十年正是一名男師傅,手工精細嚴明。
Polly (1)

聖誕佳節將至,Karl透露即將推出聖誕特別版手工保鮮花情侶禮物盒,望收到的情侶感情也能像保鮮花一樣長期保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