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變態《血戰銅鑼灣2》Andy朱尉然

chu_ (3)

因為參予演出一部網絡電影《血戰銅鑼灣2》,令更多人對朱尉然Andy這張面孔有更深的印象。早在2014年以男子組合Gentlemen的成員加入樂壇的Andy,一直都予人乖乖大男孩的感覺。至今年四月演出由經理人梁佩瑚執導的微電影《愛情殺手》中的一名變態殺手,而被《血戰銅鑼灣2》的導演劉寶賢看中,讓他參演這次網絡大電影,並繼續飾演變態角色。

chu_ (6)
做了那麼多年Gentlemen,卻因為變態而得到伯樂垂青,Andy不單沒有感到無奈,還自覺十分幸運能有機會作出新嘗試。Andy高興地說:「這部戲上線不足3日便取得1000萬播放,現在還被翻版,作為新人,我唔會揀角色,只要經理人點頭,我就會用心做。只要多人睇受歡迎,要我再變態點都無所謂。」在未來半年,Andy除了要歸隊參加Gentlemen的活動,在12月份還要加入由梁佩瑚執導的網絡電影,又是演變態仔嗎?「劇本還沒出,但今次係改編佢既愛情小說,應該唔駛變態卦。」
chu_ (1)在同一部網絡電影中演出的另一新人黃苑玲,第一次演戲便擔任女主角,馬上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近日更有很多製片人聯絡她的經理人,邀她演出不同的電影。作為YY主播,她的身分、微博還有寫真近期都在網絡上被一一披露出來。這位女新人長得青春可愛,但當演東北姑娘時卻十分彪悍,絕對令觀眾眼前一亮。
chu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