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幻隱特工江姿鎂Kammy

Kimmy_ (5)

今次STARS GIRL有多方位的模特兒江姿鎂Kammy,她由模特兒、電影拍攝、主持、DJ打碟都兼顧到,可以說是一位多才多藝的美少女。

Kimmy_ (15)她說剛跟另一好友參加了世界旅遊小姐選舉,早前到日本參賽還取了亞軍名銜。她說:這個比賽是先在香港評審過關後,才有資格到日本的,所以絕非易事,黎緊仲會到泰國。

kammy最近Kammy 就接左個性用品廣告,以美女戰機師造型出現。她說:這個廣告只是說明”性”在要安全,而且又沒裸露鏡頭,只是意識上大膽。早前莊小姐亦參與過此種廣告,比她們仲大膽。拍完這個廣告後多左人認識,最近仲有一個飲品商都鐘意用她做Model,算是半個代言人。
Kimmy_ (15)

另外,她亦多方面發展,她說Model這行業,在現今年代,真是張張刀,要多方面發展, 主持、登台、DJ打碟都要識。近來亦參與了國內的微電影拍攝,未來想在電影方向出發,雖然拍攝過不少頗性感的照片,但她的性感底線是,在鏡頭前不露點及不可帶色情都可接受。
Kimmy_ (7)

Kimmy_ (9)

Kimmy_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