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韓組合BIGBAG 澳門大鬧大三巴

BigBag_ (9)

岀名鬼馬多計的不韓組合BIGBAG最近又有新搞作,於澳門鬧市中行CATWALK SHOW!BIGBAG表示這次是與unEnding其下西裝品牌Clássico Moderno合作的項目,為其最新系列《Modern Army》的作品拍攝宣傳片。

BigBag_ (2)

首次嘗試踏足時裝界的BIGBAG以湛新破格的Catwalk Show形式,用澳門街道作舞台,更不計成本請來兩位「保鏢」傍身穿梭於鬧市中。成員Pork説:「很高興這次能破天荒跟本地原創服裝品牌及造型師Victor Lao合作,剛開始策劃時想了很久如何能以最佳的方式演繹這系列作品,到最後靈機一閃,發現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穿著到街走,讓作品更貼地的呈現於大家眼前。」

BigBag_ (4)

BIGBAG五子有型又有款,當日著起西裝,帶上墨鏡穿上長靴,帥氣十足,「軍人」的造型有板有眼。恰巧當日適逢假期,五子特意選擇世遺景點作Catwalk路線,目的讓更多的旅客及民眾接觸到本地原創品牌的作品,行程中有不少民眾爭相合照,現場吸納了大批粉絲,整個過程更引起在場超過數百遊客的轟動,圍觀拍照的更不計其數!五子更笑言當了一天的旅遊大使呢,不韓組合的魅力果然沒法擋!

BigBag_ (8)

吸引超多途人圍觀,不少靚女爭相要求合照。

BigBag_ (5)

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unEndinghk/videos/816192011817119/

不韓組合BIGBAG

https://www.facebook.com/bigbagmacau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