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頌揚偕陳嘉桓出席「第13屆中國長春電影節」

martini_ (5)
阮頌揚剛與師姐陳嘉桓一同出席「第13屆中國長春電影節」,穿上露膊晚裝的陳嘉桓挽著師弟走紅地氈,性感得來又高貴大方,而在旁作的阮頌揚西裝骨骨,十分有型!二人在新聞發佈會上見到前輩惠英紅立即上前集郵,猶如小粉絲。作為新人的阮頌揚,出席大型活動十分淡定,他說有師姐陳嘉桓在旁照顧,一點也不緊張,興奮表示:「能獲邀出席這麼盛大的電影節,感到好榮幸。今次是抱著學習的心態出席,希望能向各位前輩取經。」

martini_ (4)

而阮頌揚及陳嘉桓有份參演,由冼國林執導的電影《我們的6E班》亦快將上映,電影卡士陣容強大,包括孫耀威、葉芷如、黃奕、洪天明、張慧儀、麥長青、張國強等著名演員,是推廣社會共融的校園青春片。
martini_ (3)

martini_ (1)

martini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