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周峻陞拍攝專輯封面 新人何展權到場偷師

Jach_ (5)

藝人周峻陞JACH (原名:周德邦) 繼擔任《點五步》棒球顧問及主演即將上映的《同流合污》後,專注製作首張專輯《MONOLOGUE》,最近更有幸邀請到著名女攝影師MARY LEE 親自操刀,為其拍攝宣傳照及專輯封面,好友著名星級髮型師Nelson Cheung 更到埸幫藝人周峻陞JACH設計專輯髮型,更有著名星級拍攝團隊 168婚禮及多媒體錄影工作室老闆兼導演 Benk Leung協助拍攝花絮。同時,JACH更獲品牌TIARA DIAMOND 鼎力支持。
Jach_ (4)

望見二人專業流暢的互動,新人何展權TERRY專注偷師學藝, 為自己的演藝事業鋪路做定功課。JACH透露這專輯的主題是圍繞哲學,宗教,普世價值,情慾及資本主義的題材。以第一身演繹自己從澳洲回港到決心成為藝人的心路歷程。

Jach_ (2)

何展權主動向JACH請教入行後的心得, JACH坦言自己由作曲,填詞,編曲差不多一手包辦,在這期間發生了很多阻礙,也曾有放棄的念頭,幸好有一幫音樂界的好友相助及鼓勵,專輯終於可以完成 ,回想起自己初入演藝界到今天可以登上電影大銀幕當男主角和推出自己的專輯, 覺得自己是比較幸運的, 努力不一定有回報,但不努力就一定什麼都沒有, 你我都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事, 鼓勵 Terry 可以作多方面嘗試,趁後生積極裝備自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