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24小时”公益体验活动 戴娇倩获封“爱心大使”

161017a_ (6)

昨日,第三届“饥饿24小时”公益体验活动在北京正式拉开序幕,知名影视演员戴娇倩受邀出席并获封“爱心大使”称号。

161017a_ (5)

第三届“饥饿24小时”公益体验活动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活动中,戴娇倩不仅欣赏了埃塞俄比亚孩子的精编舞蹈、品尝了非洲美食英吉拉;更宣读了活动倡议书,动员更多社会人士参与饥饿体验,帮助更多受饥儿童,“亲爱的朋友们,也许贫困和饥饿离我们很远,也许就在我们身边,值此第36个世界粮食日和第3个中国扶贫日期间,让我们一起来体验饥饿、关注贫困、帮助饥饿儿童!”

161017a_ (4)

活动结束后,戴娇倩关心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并合影留念,其亲民的大使形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161017a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