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 Pick!】日本No.1 去角質護膚產品|同老化角質層Say No

又到夏天,天氣每日都三十度高溫,刺激面部油脂分泌,化妝品、污垢、油脂與汗水積聚容易令毛孔阻塞。加上刺烈陽光,加速令皮膚乾硬老化,要確保肌膚長時間都處於最高狀態?就要先卸下日積月累的「老化角質牆」,才可達到底層修護的效果!今次小編要介紹一只又平又正的去角質護膚產品。 就係被喻為日本No.1去角質護膚的 Cure Natural Aqua Gel 天然去角質啫喱,於同類品牌當中,長期佔據熱賣地位,它DSC01355 能溫和去除老化角質,解決肌膚粗糙及暗啞之問題,疏通阻塞之毛孔,令肌膚回復健康、亮白嫩滑。有別於一般去角質產品,當中亦蘊含90%抗氧化活性水素水,配合銀杏葉、迷迭香及蘆薈等天然成份,每種都具備美肌功效。迷迭香有助舒緩、抗氧化;銀杏葉可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賦予皮膚光澤,回復彈性,並有效防止色素沉澱;而蘆薈則有舒緩、補濕及淨白之效,同時對消除粉刺有良好效果。配方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香料、礦物油等刺激成份,溫和去角質,亦可同時護膚,為皮膚提供最純淨、最優質的保護。DSC01352

今個夏天,同老化角質層Say No, 趕走暗啞,迎接滑溜完美肌!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