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致命女保镖》网络剧《NO. 1》全国演员海选启动

161012_ (2)

知名制片人陈楠,制片人导演欧阳曹亮《致命女保镖》,新锐导演彭如冲《NO.1》,央视微电影频道项目部主任刘青,著名歌手宇桐非,著名歌手杜歌,BTV主持人雷诺,香港微讯传媒董事长孔令江,原创音乐才女华姐,江苏有线电视台主任任雪峰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致命女保镖》《NO.1》剧组全体主创人员登台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暨全国演员海选启动仪式,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共同按下了启动球。
161012_ (2)

启动现场数十位选手报名参与宿迁站演员海选。《NO.1》新锐导演彭如冲说,希望海选的演员们紧紧抓住这个实现艺术梦想的机会,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所在城市的NO.1,树立全民爱家、爱城、爱岗、敬业,弘扬社会责任感。

161012_ (1)

著名歌手、《致命女保镖》全国选角特使宇桐非,杜歌分别登台表达对此项目的期望和高度评价,倡议全国热爱表演的人士踊跃报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