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 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6 A/W|展現東京美容與時尚的完美結晶

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6 A/W 除了超豪華的舞台佈置,大會更發表了今年秋冬時尚趨勢。時裝方面:被復古潮流所帶動{Vintage mix}、{刺繡圖案}、{Neo Romantic/Lace}、{Spontaneous}各有特色。化妝方面:鮮艷紅唇配合自然的眼妝、透薄啞光的底妝和害羞泛紅的頰彩,自然透明肌絕對是今年的主流。

台下設置各式各樣的美容時尚攤位,讓大家即場體驗,而會場限定紀念品一早已被搶購一空。

©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6 AUTUMN/WINTER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