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缘!群星为戴娇倩爱女贺百日

IMG_ (4)

近日,女星戴娇倩为其爱女安欣举办了极具特色的百日宴。“安欣来了”几乎得到了整个娱乐圈的关注,其中,李宗翰、岳跃利、许榕真、王冠、朱贞、严晓频等明星长辈更是到现场表达了对安欣小格格的祝福,足可见戴娇倩在圈内的好人缘。

IMG_ (2)

IMG_ (5)

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娱乐圈,好人缘也是靠长久的佳人品和艺德累积起来的。入行将近20年来,头戴“电视剧女王”标签的戴娇倩拍摄过不少令人百看不厌的作品,演绎过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但她始终保持不争抢不浮躁的踏实性格,不忘初心、专注于演艺事业的深造,因此每位朋友对她的评价都是赞赏有加。百日宴上,岳跃利老师发言讲到:“在娱乐圈中,我应该是演她爸爸最多的那个人了,这辈子能演那么多次她的爸爸,我挺自豪的。”而作为多年好友的李宗翰更是开玩笑说出等了戴娇倩10年的话语。

IMG_ (6)

戴家的好家教养出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好囡囡,同时这位好囡囡也在努力成为一位称职合格的好妈妈。在安欣百日宴上,戴娇倩提及养育自己的父母,尽是止不住泪水的感激,“谢谢我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给了我生命,因为在那样一个物资缺乏的年代,我很难想象你们是怎么把我抚养长大的。我没有什么豪言壮语,还是一句话,你们后半辈子的生活请交给我,我一定会尽所有的力量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安欣。”

IMG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