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rf Two貳號碼頭 首試流動舞台好興奮

新進樂隊Wharf Two 貳號碼頭獲邀日前出席TVB音樂電視節目《Busking 不停音樂》的戶外活動。活動地點設於充滿著願望的大埔林村,同場還有其他人氣歌手,包括狄易達、鄭世豪及何雁詩。

WharfTwo_ (2)

Wharf Two貳號碼頭三位成員:(左起)Seito,Rachel,Ed

WharfTwo_ (3)

Wharf Two貳號碼頭首踏流動舞台,為演出作準備。

是次活動特色,是首次於電視節目用上流動貨車作演出舞台外,到全港不同地方作街頭演出。

對此,Wharf Two貳號碼頭三位成員都表示非常興奮,主音Rachel更認為是次活動可在貨車上表演是全新的體驗。而Wharf Two 貳號碼頭成員Seito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歡貨車改裝的表演舞台,想像自己駕著車到處流浪,停下來就到舞台中玩首歌,真正浪漫又熱血!
WharfTwo_ (4)Wharf Two貳號碼頭正落力演唱其Cover版本歌曲《碌卡》

WharfTwo_ (1)

Wharf Two貳號碼頭多謝林師師的打氣

除此之外,另一位成員Ed表示由於自己較少參與電視錄影少不免會有點緊張,幸好同場主持林師傑打氣,還一起大造現場氣氛。

稍後,Wharf Two貳號碼頭回應將會推出全新歌曲,希望大家留意最新狀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