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落签订生死契 《幻城》宋茜为爱牺牲揭苦情序幕

Sai_ (2)

随着《幻城》剧情的发展,王位之争已经结束,梨落(宋茜饰)也告别了蛮荒之地,携堕神谕凯旋归来。而看似祥和的一切,实则却是虐心之恋序幕的揭开,堕神谕的诅咒再次将“啰嗦”夫妇的距离拉远,而两人所要面对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Sai_ (1)

梨落为爱牺牲 与堕神谕再签生死契

在前几日播出的剧情中,梨落在北禁之地感化阇印,得到可以拯救卡索(冯绍峰饰)的堕神谕。而在今日播出的剧情中,因为“欲求所得,必有所失”,梨落须以命换命才能换回卡索的重生,面对在日落变身野兽这样的生死契约,梨落虽思索片刻,但随后语气中的坚定与眼神中的决绝,向我们再现了当时“我是守界使者梨落,我的存在就是为你而战”的誓言。面对秦楚(黄德毅饰)“变成这样,他还会爱你吗”的苛责,梨落眼泛泪光,可眼神中却不曾有一丝后悔,“我不需要他爱我,我只希望他能够好好的活着”,虽然梨落与卡索是人神殊途的仙鹤浮游之恋,但短短的几个字,梨落如花美眷为爱受如此苦楚也无怨无悔,对卡索的不求回报的爱表露无遗。

Sai_ (3)

宋茜美女变野兽 转型之作获赞叹

从首触荧屏至今,宋茜已经走在了通往全能艺人的路上。随着《幻城》的播出过半,宋茜饰演的女将梨落形象,让她感慨终于脱掉了“甜美可爱”的外衣,使大家看到了一个帅气的宋茜。而粉丝的称呼由“茜茜”变为“落哥”也无疑是对她最好的肯定。在今天的剧情中,由于和堕神谕签定的生死协议,宋茜将在日落时分变为尖牙加上一头乱发,只剩饥饿欲望的野兽,而这样的形象与其之前所扮演的可爱角色极为不同,此次在《幻城》中褪去偶像外衣出演“野兽”,也是其敬业程度的体现,更让大家宋茜从偶像向实力派进军的努力与信心。

Sai_ (4)

生死协议已签,梨落是否能够成功拯救卡索?美女变野兽,梨落是否与卡索再次分别?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幻城》,陪宋茜体味人生百态,看尽世间烟火。

Sai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