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宏一連四集《主席煮意》請Eric Kwok、Gin Lee試菜

DSC_4284_2

康宏環球主席王利民(Quincy)連同四位藝人,拍攝了一連四集的《主席煮意》節目。擅於烹飪的Quincy,與藝人們一邊煮食一邊暢談,第一集和第二集分別邀請了Eric Kwok(郭偉亮)和Gin Lee(李幸倪)做嘉賓試菜,更大談二人對飲食和生活的見解。

「生活品味,帶出新煮意,自己屋企自己煮,煮出人情味!」

為了挑選最新鮮的食材款待嘉賓們,一清早Quincy特地與Robynn & Kendy一起到街市買餸,Robynn & Kendy顯得十分雀躍:「街市有濃烈的人情味,而且可以買到很多新鮮食材,正呀!」 經過今次向Quincy偷師,二人都掌握了不少「買餸心得」,之後絕對可以學以致用。

DSC_4544

《主席煮意》第一集由Eric Kwok擔任嘉賓,Quincy準備了山東燒雞和松露油焗雞兩道菜,兩個「煮家男」一邊下廚一邊傾計,大談夫妻相處之道。Eric分享謂:「葉佩雯由不肯煮飯到現在喜歡下廚,多謝自己咁多年來慢慢栽培她,過程好難得!」

DSC_4236_1

第二集繼續由康宏環球主席王利民做大廚,邀請嘉賓Gin Lee試試他的手勢。席間,喜歡食野、間中又喜歡下廚的Gin,大談平日煮野食的樂趣。Gin坦言:「飲到「唔好味」的磨菇湯會好嬲,因為我整得好好味,哈哈!」
DSC_4195_3

《主席煮意》將於9月9日在環球唱片官方YouTube平台播出第一集,請密切留意。另外,創意食譜《主席煮意》將於9月底正式公開發售,大家切勿錯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