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梦境!冯绍峰宋茜湖南卫视《幻城》一吻定情

Sai2_ (3)

今日,电视剧《幻城》曝光了一组剧照:冯绍峰饰演的卡索与宋茜饰演的梨落在雪雾森林上演甜蜜之吻,白雪皑皑的冰原上粉色的樱花漫天飞舞,气氛十分浪漫。据悉,这些美好场景将不再是卡索梦境幻想,在漫长的恋爱马拉松过后,啰嗦夫妇终于表白心迹一吻定情,不少网友留言:“等了22集终于等到真实的吻了,啰嗦夫妇太不容易!”“啰嗦夫妇终于要发糖了,看剧照好甜!”

卡索与梨落这对神凡恋一路走来颇为不易,王子与守界使者的地位差距,神与人的寿命长短,都是两人情感旅途上无法逾越的鸿沟。卡索因为剑灵的发狂伤害了梨落而埋藏了想说已久的心中告白,梨落则因冰王(邵兵饰)“仙鹤与蜉蝣”的类比对这段情感望而却步。对酒当歌、出生入死、相守相依的情节历历在目,比起失去的爱情,彼此相爱但却不敢在一起的情感更为虐心,往昔甜蜜的画面历历在目,啰嗦夫妇如何冲破桎梏情定终生将成为今晚的最大看点之一。另外,最新曝光的《梨落》MV也为观众揭开后续剧情的神秘面纱:梨落踏上苦寒危险的北禁之地寻找恢复卡索灵力之法,并为此与堕神谕签了“一命换一命”的禁忌之约,有网友表示:“为了一个人可以连命都不要这不是爱情是什么!”“《幻城》里所有人都在默默为自己爱的人付出,却又都对自己的付出保持沉默,这样沉寂的情感太虐心了”。

卡索与梨落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樱空释能否为哥哥争取到他的自由?敬请关注今晚22:00湖南卫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