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殊途拉开虐恋序幕 《幻城》宋茜落泪再展女性柔情

IMG_ (4)

一个是凡界的守界使者,一个是未来的三界之王,梨落(宋茜饰)和卡索(冯绍峰饰)这一对人神眷侣,虽从初见就开启虐狗模式,但是随着冰火大战中冰族的告捷,一切秩序逐步恢复正常,梨落和卡索的感情也翻开了新篇章。告别了冰晶之旅的生死与共,面对凡族与神族巨大的身份差异,命运的兜兜转转拉开了“啰嗦”夫妇虐恋的大幕。

IMG_ (5)

宋茜变装美感十足 女将梨落现首哭

自《幻城》播出以来,梨落的铠甲形象就深入人心,一身戎装英气十足。今晚播出的剧情中,梨落再度变装,虽然依旧铠甲加身,但是利落中又不失女性的美感,一个英气与柔美并存的形象跃然于电视间。除了外型上的柔美外,因卡索灵力尽失,与凡人无异,这个连被艳炟鞭打都不曾落泪的守界使者,在今晚首度情难自已,心疼落泪。虽然作为守界使者勇敢依旧,但无论是从外形上女性特质的强化,还是泪洒刃雪城,都见证了在爱情沐浴下,梨落由女汉子到女人的转变。

IMG_ (3)

人神相爱造百般阻挠 “啰嗦”夫妇情归何处

从“鹰特网”网友开始,梨落和卡索一见面就开启了“一言不合就飙车”的虐狗模式,驰骋沙场的女将梨落,在卡索身边就化身“小女人”,撒娇卖萌无所不能,“啰嗦”夫妇让粉丝直呼“好甜”。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卡索是冰王“内定”的三界之王,而梨落纵有神一般的战斗力,终是凡界人族,纵使郎情妾意,但终归人神殊途。梨落深知这一点,所以就算爱在心头,也只能咽下喉边爱,诉诸刀剑情。宋茜从细节出发,眉眼间情绪的流露都把人们带入到梨落的世界中去,感受这埋藏心底的爱,这样委婉的情绪展现,恰巧是对演员演技的一个考验,而宋茜也用梨落向我们展现了她将逐步褪去“偶像外衣”的实力与信心。

今晚,继梨落卡索刃雪城共舞之后,卡索终于鼓起勇气决定表白,梨落将如何应对?面对冰王的百般阻挠,梨落和卡索又将怎样发展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22:00湖南卫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