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屆I-1世界泰拳大滙戰完滿結束

I1_ (18)

第9屆《I-1世界泰拳大滙戰》前日在九龍灣九展Star Hall舉行。康樂源食品CEO趙雨彤Fion 連同一班星級好友,包括:祥嫂、李楓、杜沚諾、許嘉浩Karl、漢洋、趙哲妤Uny、路芙、MaoMao哥、星雨文化Kaka、亞洲品牌Rex、康樂源團隊及一眾好友。贊助商之一康樂源食品(亞太控股)有限公司全力支持。

I1_ (3)

I-1創辦人,葉文龍師傅頒發感謝狀給康樂源食品趙雨彤Fion、先機網林建明 、趙哲妤Uny等。

I1_ (15)

I-1泰拳賽創辦人葉文龍表示,多謝泰拳迷的支持,因為多精彩的賽事、多有瞄頭的比賽,如果沒有拳迷入場觀賞,贊助商的支持,他們如何努力安排也無用。而葉文龍師傅透露,I-1泰拳賽會首次到國內進行比賽,下9月3日會在廣州天河體育館舉行,把泰拳運動在國內推廣,令更多人認識及參與泰拳運動。

I1_ (11)

祥嫂、李楓、杜沚諾為壓軸大賽的頒獎嘉賓

I1_ (10)

漢洋、趙哲妤Uny、路芙等星級嘉賓支持I-1拳賽。

I1_ (12)

祥嫂、李楓、杜沚諾、MaoMao哥、星雨文化Kaka、許嘉浩Karl支持I-1拳賽。

I1_ (7)

來自世界各地拳手,雲集I-1爭奪拳王寶座

I1_ (8)

康樂源食品趙雨彤Fion 出席支持《I-1世界泰拳大滙戰》

 

賽事報導:
其中有72公斤WMC I-1世界金腰帶四人淘汰賽外,另外有9場各個級別賽事。結果I-1世界拳王泰國馬素爾繼續強勢,在I-1系列賽以長勝將軍姿態再下一城,至於四人淘汰賽另一巴西拳手亞力士奧拿表現,備受拳迷欣賞,雖然因初賽頭頂傷勢影響,決賽第一回合開始傷口再標血,需要駐場醫生診治,但他挺着傷勢與強敵馬素爾互有攻守,合演一場精彩賽事,更戰至眉心近鼻樑及左眼角爆裂,拼搏精神贏得拳迷多次鼓掌支持。

賽事非常激烈,多場賽事都以TKO技術擊倒對手,可見比賽的精彩程度,其中昨晚賽程唯一的女子賽事,57公斤級賽事,現任WKBC I-1女拳王香港的庾悠珮出戰擁有巴西拳后、南美洲拳后及泛美拳后名銜的巴西拳手祖莉安娜羅莎,庾悠珮在第一回合便TKO技術擊倒對手,力保WKBC I-1女拳王外,更贏得由全場評判一人一票高票選為昨晚最佳表現香港拳手。

賽事的壓軸賽事72公斤級由伊朗拳王艾蘇利對2014WMC I-1超級賽拳王烏迪,王者之戰張力非比一般,甫開賽兩名拳王已馬上入局,並展開猛攻互不相讓,一次在繩邊激戰時艾蘇利意外從第三繩摔落台下,導致脫臼未能繼續比賽。

I1_ (14)

康樂源食品(亞太控股)有限公司全力支持《I-1世界泰拳大滙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