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Sammi) 動感演繹 adidas 2016秋冬女裝運動服飾系列 創造「練就可能」的理念 積極面對每一項挑戰 追求超越自我的精神

 

ADI-HK00398 SS15 women's training DPS

全城運動熱潮持續熾熱,adidas再度邀請鄭秀文(Sammi)拍攝2016秋冬女裝運動服廣告,由她為女生們展現今季主題「練就可能」的信念,體現堅持與努力不懈的精神,創造更多無限可能。Sammi把頭髮紮起,穿上簡約設計的最新運動服飾,包括:充滿活力感色系的Sports Bra、短袖上衣、率性型格的運動背心、Climastorm長袖外套、2in1運動短褲、帶有幾何圖案設計的緊身褲和PureBoost X TR等多款清爽的造型亮相,穿出活力感,準備為今個秋冬增添動感氣息。

20160706_RB_full [CONFIRMED]

Sammi 分享運動服飾配搭心得 白色波鞋輕易配襯多個造型
一向被視為潮流指標的Sammi坦言因工作關係,所以出席活動時經常以破格突出的造型和穿上高跟鞋示人,給予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她平時則很喜歡簡約設計的服飾,大多以波鞋和牛仔褲為主。 近年來喜愛做運動的人激增,因此運動風於時尚界掀起一股熱潮,深受大眾歡迎。
Sammi認為現時十分流行以便服與運動服混合配搭作日常打扮,她還跟大家分享挑選運動服飾的心得,Sammi表示她最著重運動服的舒適度:「我做運動時流汗量較多,對於衣服物料選用方面會較著重透氣及排汗功能。此外,我很喜歡採用緊身的物料的運動褲,能為肌肉帶來足夠的支撐和穩固承托效果,從而得到更強的保護,穿上時感到更舒適貼身,運動時也能活動自如。」

20160706_WL_full [CONFIRMED]

Sammi積極籌備演唱會 力求以最佳狀態示人

談到工作方面,Sammi透露為即將於9月舉行的演唱會籌備得如火如荼。她最近積極進行體能訓練,希望能以最佳狀態示人,力臻完美的Sammi更勤於練歌排舞, 務求帶給觀眾最佳享受,必定令大家感到滿意。
全新adidas 秋冬女裝運動服飾系列廣告於8 月 3 日起在銅鑼灣Sogo戶外廣告牌丶雜誌、互聯網等隆重登場,屆時大家便可一睹adidas的全新廣告。全新adidas 秋冬女裝運動服飾系列將於香港adidas旗艦店(銅鑼灣及尖沙咀)丶adidas Sportswear Collective專門店丶adidas品牌中心丶Megacore store丶Gigasports丶adidas 女裝專門店及指定零售商公開發售。

20160706_B_W_RB_close up [CONFI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