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多得你》Elaine Cat:我也做得到 

13814627_1207470139286593_575815706_n

陳宇翎(Elaine Cat)對音樂充滿熱誠,由2011年至今榮獲十多個公開歌唱比賽奬項,當中有個人大奬,還有合唱組冠軍奬座。除歌唱比賽屢獲殊榮外,她曾為多個大型商場及慈善活動義演,演出經驗相當豐富。Elaine的唱功具備實力,而且聲線甜美,她對音樂的付出和貢獻努力不懈,因而一直受到不少歌迷的支持。

Elaine向來有脊骨側彎問題,半年前醫生指問題已達嚴重程度,若不施手術,一年後很可能會直接影響肺部。結果,小妮子決定堅強面對,數月前接受脊骨矯型手術。最令她感到不快的不是痛楚,而是要暫別她最喜愛的舞台,在她手術前的最後一次演出,不禁淚灑舞台。不過,雨過總會天晴,現在的她康復情況良好,雖然醫生叮囑她還須休養一至兩個月,但她仍為大家灌錄翻唱歌曲,最值得高興的是,她的歌聲可以在巿面上聽到。

Elaine的新歌《多得你》日前經已推出,在iTunes Store可以購買,大家可到以下Facebook網址按播放logo試聽。

歌曲故事講述女主角因有男孩的相伴,對他產生傾慕而日久生情。可惜的是,男孩早有另一目標對象,而女主角只能將他當作密友。Elaine以感性的聲音,表達了她渴望得到而非可能的心情,在進退兩難之間,只好把自己躱於某個角落。她將整個故事的劇情發揮得淋漓盡致。Elaine說:「每一次演繹歌曲時,我都會將自己代入歌中的角色,盼望能唱出歌的感覺。這首歌我將自己充當成『宅女』,讓人們有舒服的感覺,但欠缺受男生追求的吸引力。」她盼望這首歌曲的推出,能得到大家多多的支持和鼓勵。

撰文:雲信

多得你
唱: Elaine Cat
曲/編: Damon Chui
詞: 可凌

你對我這麼好 我至會覺得終點總會到
越是難贏我越是願意賭
就算你說你不好 個個說你差都不聽勸告
惟求一天可走上你地圖

我總相信你是我的 你偏不信我是你的
難道你願意做對密友 習慣見面已經夠

多得你像我一樣無聊
通宵吃喝在睡床講笑
愛著你像走獨木橋 沒人明白得了

多得你令我這樣明暸 這已是幸福了
不可以渴望更多 否則 你會不想笑

這會有結果嗎 與你再去拖拖得很遠嗎
用十年時間換又換到嗎
若你決意要揀她 我勉強去等只會做傻瓜
淪為裝飾品的我算了吧

我一早說了願意走 你偏偏叫我別要走
留下我是你在戲弄我 更加想看我獻醜

多得你像我一樣無聊
將感覺愛恨用來講笑
你讓我在希望下做人 越投入越可笑

多得你令我這樣明暸 不要就是不要
得到的快樂太少 自愛更少

就是這一種感覺 明明無緣又覺得還有希望
慾望越是未滿足越是沒法抵抗
越來越怕光

多得你像我一樣無聊
將感覺愛恨用來講笑
看著我但心向著別人 在擂台上過招

多得你令我這樣明暸 輸了便是輸了
假使我渴望更多 傷得會更加緊要

All Composed & Arranged by Damon Chui
Lyrics by Ventus Lau
Extra Guitar by Leo Li
All Chorus by Damon Chui & Elaine Chan
Recorded by Damon Chui@Honeycomb Studio
Mixed by Damon Chui@Home-Studio
copyright2013@honeycomb studio

 

13494930_1190705667629707_7175383381611164740_n

Elaine Cat的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lainecatlovesinging/?fref=ts

Elaine Cat的Cover歌曲《一雙手》:
http://

Elaine Cat其他的報導:
陳宇翎、胡學軒獻一小時SHOW感動觀眾
http://www.stars-hk.com/?p=175109
李惠儀、陳宇翎追月日獻美妙歌聲
http://www.stars-hk.com/?p=156414

 

12802964_1114724398561168_6169871328270895168_n

Elaine Cat的比賽奬項:
2011年 Vocal Star歌唱比賽(亞軍)
2012年 Be Good禁毒歌唱比賽及街頭舞蹈大賽(歌唱組冠軍)
2012年 Neway X G.E.M. K迷歌唱大格鬥(季軍)
2013年 《中國倩、香港心》第十屆歌唱比賽(獨唱組亞軍)
2013年 柏斯琴行主辦之全能之”SING”歌唱大賽(Casio最具潛能大奬)
2014年 Hong Kong Singer Channel《我們的歌王歌后挑戰賽》王菲組(冠軍)、鄭秀文組(亞軍)
2014年 Hong Kong Singer Channel《我敢唱》歌唱比賽(合唱組冠軍)
2015年 Hong Kong Singer Channel《我們的歌王歌后挑戰賽》關淑怡組(亞軍)
2016年 第32屆中西區歌唱比賽(合唱組冠軍)

Elaine Cat的演出:
2011年 MegaBox Afternoon Show
2012年 禁毒滅罪倡廉助更生嘉年華
2012年 Vocal Star歌唱比賽 – 表演嘉賓
2012年 關愛敬老同樂日
2013年 屯門區大眾齊心抗毒滅罪嘉年華
2013年 青年玩藝廊 – TM 表演嘉賓
2015年 Mikiki商場 中秋及4週年音樂演出
2013-2016年 APM商場 不定期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