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時裝品牌Phase Eight 2016 最新婚紗系列

2016年,Phase Eight把童話系列帶到現實,讓你能一嘗雅緻浪漫、造型華麗的優質婚紗。作品以奢華材質精製而成,配合時尚剪裁及復古風設計,輕鬆塑造富現代感的典雅造型。

Evangeline Tulle Embellished Wedding Dress

EVANGELINE TULLE EMBELLISHED WEDDING DRESS_203267

Talunia Sequin Full Length Dress

TALUNIA SEQUIN FULL LENGTH DRESS_203459

系列包括9個全新款式,均出自具豐富婚紗訂製經驗的巧匠之手。薄紗禮服充滿華麗珍珠作裝飾、典雅的貼花及精緻的蕾絲刺繡,迎合每一位新娘的口味與風格。婚紗簡單雅緻,新娘能自由配搭其他飾品,如頭飾、頭紗、時尚手拿包和鞋履,令造型更顯華貴。

Floral Wedding Dress

INES TAPEWORK WEDDING DRESS_203293

以先前大受歡迎的伴娘系列為基礎,Phase Eight在本季推出全新裙裝,包括成熟的及膝直筒裙,優雅的輕薄長裙及可愛傘裙。系列顏色豐富,暗粉紅色、亮麗彩色或海軍藍色應有盡有,在任何場合均能明艷照人。簡約設計及修腰剪裁突顯細緻蕾絲,精巧的背面設計則令整體風格更為特別,令每一位新娘、伴娘都高貴大方、豔麗動人。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