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堯、岑麗香、陳圓圓出席鐘錶開幕酒會 體驗賽車手滋味

IMG_ (0)

陳圓圓Jacqueline出席瑞士奢華鐘錶名仕錶概念店開幕酒會,同場有王宗堯、岑麗香、胡琳、黃芷晴、陳詩慧等嘉賓。眾人出席酒會並參加模擬賽車計分明星賽,一嚐賽車手的緊張滋味,體驗Cobra賽車團隊的傳奇經歷。

IMG_ (2)

王宗堯與岑麗香二人分別示範最新款式的腕錶,Gregory戴上卡普藍系列系列的Shelby® Cobra 1963 Competition限量版腕手錶 (限量發行1963枚,價值港幣37,100元),黑色錶盤和軚盤造型指針更突顯腕錶的賽車特色,散發成熟穩重的氣勢;而香香則以高貴的打扮配襯Petite Promesse系列腕錶 (價值港幣25,400元),搭配奪目的鮮橙色雙圈皮革錶帶,錶圈鑲滿璀璨美鑽,嬌巧尺寸盡顯嫵媚經典的氣質。

IMG_ (1)

Jacqueline表示連續三年都出席該品牌的活動,皆因得到品牌的支持,尤其此次活動是名仕錶與美國傳奇賽車品牌卡羅爾·謝爾比公司合作推出限量版手錶。圆圆手戴名仕表名贵白金钻石腕表尽显贵气

IMG_ (5)

Jacqueline即場參與了明星賽車模擬計分比賽,概念店內特意設置Sprit of Competition 3D D-Box模擬器,以1963年賽百靈12小時耐力賽的Sebring賽道為背景,並配備D-Box 動態座椅及3 部幼邊框 LED 顯示屏組成的3D屏幕,令玩家坐上座椅時會猶如置身Cobra CX 2128編號15的黑色開篷賽車中,模擬賽車時感受到高速移動震動及廣闊景觀的多重感官享受。Jacqueline說首次賽車,雖然是模擬賽車,但也很緊張刺激。

IMG_ (7)

Jacqueline早前在國內拍攝廣告意外傷了脊椎,已經休養一段時間,今次是傷後首次出席活動,也是以最佳狀態示人,期待完全康復後可以接多點Job。

IMG_ (10)黃芷晴

名士錶香港首間概念店面積逾2000呎,以黑色及黃色為主調,表現非凡矚目的風格,品牌為了讓眾車迷一睹Shelby Cobra的風采,悉心安排展出一部1990年Shelby AC Cobra鮮黃色開篷賽車。概念店內特意設置Sprit of Competition 3D D-Box模擬器,以1963年賽百靈12小時耐力賽的Sebring賽道為背景,並配備D-Box 動態座椅及3 部幼邊框 LED 顯示屏組成的3D屏幕,令玩家坐上座椅時會猶如置身Cobra CX 2128編號15的黑色開篷賽車中,模擬賽車時感受到高速移動震動及廣闊景觀的多重感官享受。現場更設有 “The Capeland Cup” 賽車模擬計分比賽,任何人士歡迎參加,最後勝出者將會獲得一枚Capeland Shelby® Cobra限量版計時碼錶。

IMG_ (9)胡琳

Jacqueline Chan

陳圓圓 Jacqueline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演員、模特、主持人、歌手。於2013年帶領國內四大媒體在韓國釜山採訪和拍攝了一輯旅遊節目得到廣泛好評,並與韓國著名女子組合EXID為釜山西面醫療街開幕嘉賓並一起做了宣傳廣告,被韓國釜山市政府授予旅遊大使,同年以大使身份參加2013韓國首爾影視大賞走紅毯。熱心公益,經常參加與慈善相關的活動。熱愛時尚,近年常被邀請出席與時尚有關的活動而成為時尚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