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凱茵、彭美詩為童星學院開幕剪綵

DSC_5322藝人葉凱茵、香港先生鄭健樂Rocky、體充育節目主持梁嘉琬Whitney、模特兒彭美詩Mercedes、姚最兒Jolly,日前出席小童星訓練學院 Momo Casting Talent School 開幕。
DSC_5277
DSC_5195

葉凱茵帶5歲兒子皓琛出席,她說囝囝暑假後就升K3。皓琛遺傳她身形,高過身邊啲小朋友,阿仔好動又鐘意唱歌,好有表演慾,會比佢識下參加小演員課程,最希望兒子能開心快樂成長。

DSC_5198

而另一位紅人嘉賓,應算是近日退出了D&A的女模特兒彭美詩了,最近退選ViuTV選美的德國、西班牙及台灣混血23歲模特兒Mercedes透露,她會先跟學校會合作一兩個課題,是分享做模特兒心得,而日後跟學校的長久合作,則要詳細要相談。她透露退選後仍會繼續其Model及主持工作,並有機會開班教小朋友儀態及Catwalk,自己之前曾做補習老師,相信跟小朋友相處冇問題。

記者:Chris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