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婉婷、陸文采、O.m.G 為回歸慶祝活動獻唱歌曲

IMG_0305日前(25日) 一眾歌手於東涌逸東邨出席美逸樓互助委員會辦事處主辦 「慶祝香港回歸暨關愛社區在東涌」活動。出席歌手包括有:周婉婷Lemon、陸文采Molly、跳唱組合O.m.G 、⁠⁠⁠⁠⁠陳寶寶等,為活動獻唱歌曲。王莉雅Lia擔任大會司儀。

IMG_0155

O.m.G打頭陣勁歌熱舞跳唱新歌《讀唇 READ MY LIPS》

Lemon獻唱剛推出的2首新歌《閉幕時的故事》及 《我不知道》,由於歌曲剛剛推出,好多觀眾聽完後都都覺得好好聽,紛紛問這兩首歌叫什麼名。

IMG_0190

Molly 為大家送上第一首創作的歌曲《這一句話》及與其經理人Manman Chan 合唱歌曲。

Lemon

Lemon 完Show 後表示,今天天氣好熱,妝都差唔多溶。活動地點在東涌比較遠,所以沒有特別叫粉絲出席活動,沒想到都有不少粉絲專程到場支持,令她十分感動。她說不只當他們是粉絲,每一位都是她的朋友。

IMG_0008王莉雅Lia擔任大會司儀

IMG_0131

除有歌手獻唱歌曲外,主辦單位仲準備左好多遊戲比居民參與。

IMG_0227周婉婷的粉絲除到現場支持外,仲上台一齊玩遊戲,樂在其中。

IMG_0228陳寶寶與Manman Chan 合唱歌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