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iesXLaurence & Chico推出聯名產品,2016秋冬系列香港優先預展

為慶祝 Candies與Laurence & Chico推出聯名產品,Candies誠意邀請到這對加拿大時裝界新星在Candies 香港旗艦店舉行首個POP UP展覽,展出Laurence & Chico 2016秋冬系列以及Candies x Laurence & Chico聯名產品!這個FW2016系列在年頭已被意大利雜誌《VOGUE Italia》邀請到米蘭「The Next Talent」展覽給Anna Wintour、Franca Sozzani、Iris Apfel等世界著名的時裝編輯及時尚偶像預覽。今次香港的展覽是米蘭以外首次展出的,香港的粉絲們可謂大飽眼福啦!

展覽期由2016年6月21至7月31日,下午1時至8時半於銅鑼灣Candies香港旗艦店開放。

Laurence & Chico擅長將具玩味的插畫圖案融入設計中,而今季FW16「Florist」系列以插花藝術為靈感,Laurence從家居、工作室常接觸到的插花花束中得到啟發,插花藝術不只是一束鮮花,更可延伸與花有聯繫的大自然動物如蝸牛、毛毛蟲,甚至是長頸鹿,Laurence將這些妙想天開、天馬行空的想法,以插畫方式表演出來,Chico便將Laurence的天馬行空意念換化成今季秋冬系列,服飾設計以羊毛、人造皮草、混羊毛棉等質料,配上品牌獨有的鮮豔搶眼的顏色設計、豐富的圖案及精心的細節位來展演插花藝術主題。

同場加映,與Candies®破格聯乘

除了服飾設計外,Laurence & Chico與Candies® 共同設計出一系列飾物,搶眼的南瓜、毛毛及奇怪果實圖案拼湊成的手機套,更以Candies®獨有的高品質矽膠物料,聯手推出立體花型手挽袋,花莖手挽配以花蕊鏡,一物二用,貫徹品牌的大膽創新風格,還有以蔬果圖案、毛毛蟲等大自然元素拼湊而成的隨身鏡,呼應 Laurence & Chico的秋冬系列,教人愛不釋手。

關於Laurence & Chico

Laurenc和Chico都就讀於Parsons The New School,紐約帕森斯藝術與設計學院。Laurence讀Fashion Marketing服裝市場管理,平時也兼職做時裝博主,Chico讀Fashion Design服裝設計,有9年的視覺設計工作經驗,幫助眾多國際一線品牌做櫥窗設計以及陳列。Chico曾獲得CCTV6創意星空全國總冠軍。2015年Laurence和Chico一起創造出品牌Laurence & Chico。

Laurence & Chico所有的設計靈感源自Laurence的畫,Laurence用這種特殊的方式紀錄著生活中的人與事。而在Laurence的小畫中只會出現Laurence和Chico兩個人物,而身邊的朋友與親人則用和他們性格長相相符的動物或植物來代替。在Laurence的小畫中充滿了各種調性的幽默與豐富的色彩,這給了Chico非常充足的靈感,Chico重新整合了Laurence的小畫,利用Laurence小畫中所表達的故事與人物組合成不同的系列,而在系列裡Laurence的小畫則延伸出不同色調印花與結構拼接,演繹著Laurence和Chico的有趣人生。

Candies旗艦店: 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1樓A室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