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蓁晞Yumi 體驗徒手瘦面

4

尹蓁晞(Yumi)昨日剛在韓國回來,在韓國過去兩個月每天認真上課學習韓文。回歸香港後今天與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出席徒手整型療法體驗活動。
3
Yumi表示自己是全天然的,其實之前也有不同的醫學美容療程方面的客戶邀請過她試做,亦知道現在很流行醫學美容,但自己表示怕痛不會考慮。但在工作過程中常常聽到客戶或工作人員說她包包面和Baby Face 等等評語,為了對症下藥就選擇了天然療法徒手整型了解療程可以瞬間瘦面表示很興奮。現場治療師當場為她瘦面,細心用人手把骨位和穴位推按壓,不到5分鐘即時見到效果,在場10名Bloggers也大覺驚喜。

1

一向對美容及扮靚甚有心得的Karl也表示在旁看到短短幾分鐘的時間也見到改善。因Karl自己也從來沒有接受整型療程,現正還年青的他不排除年老有需要才會考慮。有朋友也體驗了徒手整型療程,不只是瘦面其實還有利呼吸系統,骨骼位置也可以修正。剛回港的Yumi表示在韓國街頭常看見包著有血漬的沙布整型男女,自己就沒勇氣去做,她就準備每次有拍攝工作或出席活動時也會來做徒手自然瘦面療程。問到有無在韓國認識到男仔,她說有認識到,但文化不同,現在又準備好一切回來香港工作。

5

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