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電訊舉行介紹XperiaX系列媒體體驗活動

18

為讓廣大市民感受優質的智能生活,澳門電訊多年來積極與世界知名的手機製造商合作,緊貼潮流為客戶引入各式各樣的新款智能手機。配合Sony XperiaX系列智能手機即將於澳門市場推出,澳門電訊攜手Sony舉行XperiaX系列介紹媒體體驗活動,邀請本地媒體近距離感受XperiaX系列智能手機匠心獨運的產品設計及嶄新功能。

3

XperiaX系列介紹體驗活動日前假澳門電訊海擎天至尊旗艦店舉行,Sony代表曹彥嵐為傳媒詳盡示範和介紹了三款Xperia X系列智能手機,包括X Performance,X和XA的獨特設計、精湛技術和強勁功能。

14

作為XperiaX系列的旗艦產品, X Performance以全天候高效能表現為亮點,其配備了全新Snapdragon 820處理器,2300萬像素的高感光主相機(ISO12800)及1300萬像素的自拍相機,同時採用了0.6s快速啟動連拍及預測追焦技術,讓用戶可輕鬆留住最完美一刻。此外,全新的Qnovo充電技術及獨有的Stamina智能省電模式,讓電池壽命更持久。

至於配備2.5D弧形玻璃的XperiaX,亦內置了與X Performance同規格的主、副相機、快速啟動連拍及預測追焦技術,拍攝可快人一步。而Xperia XA採用超窄的一體化機身和極近無邊框設計,配備了1300萬像素極速對焦主相機,及800萬像素88度廣角自拍相機,讓用戶隨時隨地體驗自拍樂趣。

為讓市民更全面感受XperiaX系列的極致體驗,由即日起,市民可登入澳門電訊網站優先登記選購XperiaX系列手機。

澳門電訊表示,該公司將繼續積極為本地市場引入更多嶄新的智能設備產品,滿足用戶對尖端資訊科技產品的需求。

澳門記者:林承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