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怪獸獲愛牌再度打造木結他

DSC09871

2016.05.30 (一)

全球知名結他品牌Gibson再度為台灣天團五月天團長怪獸聯手設計打造首支華人簽名版木結他SJ-200。週一在銅鑼灣舉行的發佈會上,展示了在結他護板上怪獸親自設計的獨角獸圖案,並為粉絲們在結他上逐一簽名,別具意義。

 

DSC09781
從學結他至今怪獸已擁有15支Gibson,繼2014年發佈首支Custom簽名電結他後再度獲邀,他感到很榮幸且夢想成真,但他仍未有鬆懈,表示更要在演奏技術和音樂方面努力更上一層樓。怪獸還分享當年擁有的第一支Gibson是跟伍佰同一款!他說︰「拿到一把自己名字在上面的結他,背起來就有種無敵的感覺!好像跟它靈魂共通。」他透露五月天在創作音樂上都離不開用到木結他,現在兩款都擁有了感到完美。他囑咐在刻苦練習學結他的粉絲不要忘記初衷和自己最愛的音樂,並鼓勵他們要好好練習。席上怪獸更獲贈獨角獸特別版水晶結他帶及交換T-shirt作紀念。

 

DSC09991_5
怪獸談到已經第十年來到香港開演唱會,很有意義也感覺很不容易。十場演出中他也趁中間放假的時間好好欣賞香港美麗的風景,吃好東西,有更加認識香港了。而其他成員也到旺角、山頂等地方觀光,看來五子也很享受在香港的時光!

記者:小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