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助阵FURLA首家中国旗舰店开幕 与品牌携手关注公益慈善

2016年5月26日  FURLA 宣布其位于上海南京西路核心商业圈中信泰富广场的中国首家旗舰店隆重开幕,活动当日FURLA于旗舰店举行盛大开幕酒会,FURLA总裁  Giovanna Furlanetto女士和品牌创意总监Fabio Fusi先生更亲临上海,与中国新生代著名女影星江疏影,过百媒体及众多贵宾一同见证这个重要的时刻。

FURLA中信泰富广场旗舰店是国内第一家拥有双层店铺设计的旗舰店,店铺整体面积近300平方米,偌大空间完美展示全新 2016 春夏以及早秋男女装皮具、丝巾及太阳眼镜等配饰系列,另外还有旗舰店独家的系列。此旗舰店同时拥有品牌全球店铺中最大的外立幕墙,由160,000个LED灯泡打造面积达234平方米的幕墙,使用叠层玻璃以双层图案重迭模式,配合LED灯光创建出一种三维立体效果,晶亮剔透、与众不同的气势彰显 FURLA 对于中国首家旗舰店之重视,时尚新颖的设计格调体现品牌在所有细节中追求完美的精神。

开幕酒会中,FURLA总裁Giovanna Furlanetto女士、FURLA 创意总监 Fabio Fusi 先生、中信泰富(上海)商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暨上海中信泰富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培梁先生、中信泰富(上海)商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奕贞女士以及中国新生代著名女影星江疏影为旗舰店剪彩。江疏影携着FURLA “HELLO SHANGHAI” 限量系列的红色 Metropolis 链条包亮相。同时,知名时尚博主如 Peter Xu、 Toni、 Elle Lee、吴岭等也同来捧场。当晚举行的亮灯仪式,让 FURLA 中信泰富广场旗舰店灿烂耀眼的LED 外立幕墙及宽敞明亮的店面设计闪耀上海夜空。

FURLA开幕盛典上亮点之一是江疏影现场体验了 FURLA 品牌定制服务,与意大利工匠合作制作了一款专属于自己的 “Made For You” Artesia订制包款,并拥有 “MADE BY JIANG SHUYING” 字样标识的特别铭牌。FURLA 以静默竞拍的方式进行拍卖这款由江疏影参与制作的包,所得之全部款项将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支持其对于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妇女事业发展的宗旨及努力,希望透过江疏影参与,在她的号召和传播影响带动下,让 FURLA 的社会责任感及公益慈善的坚持能向大众蔓延,为构建和谐美好的社会做出贡献。

FURLA 在中国首家旗舰店的设立彰显其全球战略旨在强化品牌价值及消费者意识。2015年,FURLA 整体销售额以两位数增长,中国地区 2015 年上半年呈现出惊人的三位数快速增长。同时伴随着全球各区零售业务强势扩张,FURLA 总营业额于 2015 年增长 30%,达到 3.39 亿欧元的销售额。优异的销售成绩带起了全球所有区域强劲的业绩增长,中国大陆增幅更高达 78%。在充满挑战的零售环境中, FURLA的成绩继续保持强势,2016 年第一季中国地区的销售总营业额上升  60.6%,同年比亦增幅 46.1%。

动态扩张策略旨在发展全球的重点市场,以中信泰富广场旗舰店为基石,打开 FURLA 在中国的市场。 FURLA 总裁 Giovanna Furlanetto 女士表示: “FURLA 一直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间、并且合适的地点在中国进行进一步扩张。 我们发现现在就是这个合适的时间,而上海中信泰富广场就是这个合适的地点。 ”

image008 江疏影与意大利工匠共同制作Artesia手袋 江疏影与FURLA总裁Giovanna Furlanetto女士合影 江疏影与FURLA创意总监Fabio Fusi 合影 image010 image009Giovanna Furlanetto 女士同时表示: “中信泰富广场是上海著名的消费圣地。我们相信在这样的黄金地段,一家漂亮且充满意大利式生活风格的旗舰店,能够最大限度的使FURLA 品牌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我们看到通过中信泰富广场来打开中国市场的这个机遇,这是一种我们从未尝试过的方式。”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