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维嘉着LANYU高级定制出席第69届戛纳电影节

IMG_ (14)
当地时间5月11日,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在法国南部海滨小城戛纳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红毯上,中国演员董维嘉身着一袭LANYU高级定制中国风礼服亮相。该礼服出自国内设计师兰玉以“vintage”为主题的系列,今年1月在高定时装周期间于巴黎大皇宫展出。礼服设计充满古典的东方风情,手工珠绣穿制而成的云肩搭配轻薄如翼的披风,洒脱飘逸。

IMG_ (2)

短裙下摆部分以兰氏苏绣描绘出一幅富有禅意的画作:青花瓷瓶旁边傍着两朵淡粉色荷花,一只蝉停靠在杯口,整幅图案外附一层真丝的网眼绡,寓意“捕蝉”,行走间苏绣图案若隐若现。

IMG_ (4)
去年戛纳电影节红毯上,董维嘉也是以一件简单利落的黑色连衣裙亮相,以优雅、亲民博得一众粉丝及媒体的认可和好评。此次LANYU高级定制礼服使董维嘉在星光熠熠的红毯上凸显出“云淡风轻”的古典美。袖口以手工珠绣绣制“祥云”图案,与云肩相互呼应,举手投足间流露出低调知性的美感。

IMG_ (6)

IMG_ (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