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台北與美眉網紅拍攝 許嘉浩推介關楚耀台北餐廳

CIMG0057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近兩個月飛遍大小城市,日前飛到台北與台北美眉網紅拍攝飲食專題。早前曾於旅遊專欄多次介紹台灣街頭及特色小吃:大腸麵線、蚵仔煎、鹵肉飯等介紹到常去台北的香港人也吃了數遍。這次飲食專題以介紹台北新式Fusion西餐廳為題,一向善於發掘新食點的Karl反轉台灣人好客的傳統,反串帶領十名台北美眉網紅食大餐。

CIMG0068

Karl表示曾到過台北不少質素甚高的Fusion菜餐廳,尤其在信義區及天母區一帶則充斥著很多歐陸色彩暨混合中華食材及烹調方法的悠閒西餐廳,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放聲談天。今次帶了台北美眉網紅到去年關楚耀於台北信義區的Fusion西餐廳大吃大喝。

CIMG0059

Karl首推「黑松露奶油特選北海道干貝意粉」,意粉的汁調味很很好,與黑松露散發的香味互相協奏。台北美眉網紅們也對以微辣白酒醬汁配以港式、台式、德式三款香腸的「三隻小豬」及以檸檬黑橄欖香料香煎的「約翰來多利魚」讚不絕口。Karl更透露多年因工作交了不少台灣模特及網紅好友,台灣製作公司更看準網絡文化快捷又具宣傳效用,速成了這識飲識食的港人Karl與台北美眉網紅推介特色餐廳的Crossover,目前已回港的Karl更將於今年暑假再度到台北拍攝推介更多連台灣人也未必知道的特色餐廳。

CIMG0081

Karl於此行更到了台北美眉網紅Mika的時裝店活動,與台灣少女美眉分享春夏最新潮流新品,更將於五月份為台北美眉網紅在香港舉辦時裝Pop Up Store活動,互相交流。

CIMG0064

CIMG0058

CIMG0075許嘉浩(Karl Hui)於台北試騎電單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