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LEE《beGin》簽唱會 Gin Lee驚喜收玫瑰花 大玩自拍兼勁歌熱舞

Gin_ (6)

來自馬來西亞的唱作才女Gin Lee(李幸倪)今天親臨The ONE舉行「The ONE x GIN LEE《beGin》簽唱會」與歌迷見面。今次是Gin Lee於香港首個簽唱會,她除了獻唱最新歌曲,又與歌迷大玩遊戲,更為數百名歌迷在新專輯上簽名留念,場面非常墟冚熱鬧!

Gin_ (3)

不少粉絲到場支持,部分更手持大型「Gin Lee」名牌,甚有氣勢!Gin Lee出場後呼聲漸起,與現場觀眾分享了新專輯的概念來源,以及透露即將舉行的“beGin Live”音樂會的準備狀況等。之後Gin Lee獻唱音樂流行榜冠軍歌「雙雙」,更與歌迷大玩二人三足遊戲,歌迷挑選出屬於《beGin》專輯中的歌曲並鬥快貼在畫架上拼成心型圖案,勝出的組別可跟Gin Lee自拍,Gin Lee大讚有趣好玩。

Gin_ (1)

Gin Lee唱出第二首主打歌「月球下的人」及「芝麻開門」,實力派的演出帶來全場掌聲!於第二個遊戲中,Gin Lee率先隨新碟快歌「很想要吧」的音樂勁歌熱舞一番,然後由歌迷模仿其舞步。每位歌迷均非常賣力,有些歌迷更加上自己自創的新穎舞步,令Gin Lee也不禁讚歎歌迷的勇氣和創意!最後Gin Lee跟勝出的歌迷一起擺出舞步中的甫士合照,型爆全場!

Gin_ (5)

於活動結束前,有粉絲突然上台送贈玫瑰花給Gin Lee,以慶祝新碟大賣,場面浪漫感動!及後Gin Lee到台下與全體歌迷拍攝大合照留念,最後更向歌迷送上親筆簽名專輯,活動圓滿結束!

Gin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