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下一世的男朋友》搬上舞台 時空交錯玩轉演員角色

IMG_0360

改編自小說女王深雪《借用下一世的男朋友》,由譚芷翎、安俊豪、甄詠珊、程芷渝、石俊傑等領銜主演,早前舉行首演明星場,演藝界好友范振鋒、李思欣、梁敏儀、布偉傑Brian、雷晴雯 Winnie(雷穎怡)、 李美琪、迪子、著名作家深雪、林千豔 Cady 、譚淇淇、 郭千瑜、 吳沚默到場支持。

文:法拉利
攝:Matthew

IMG_0364

藝人甄詠珊和安俊豪在牛池灣作舞台劇首演。兩人以西式宮廷look亮相,甄詠珊表示無緣和對方同台演出,今次是配合男方造型才換上長裙。

IMG_0395

安俊豪則表示自己在劇中要穿着三吋高踭鞋來演戲,難度十分高,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在舞台上會拗柴。甄詠珊笑指對方終於體會女仕們穿高踭鞋追巴士的苦況。日後更要愛惜女友,安俊豪隨即表示將痛錫女友,會勸她改穿波鞋出街。

IMG_0422

深雪自言十分興奮,因為是首部小說改編舞台劇,對於小說運用時空交錯來表達男女感情也是首次,並表示對演員們有信心,期待觀眾們會喜歡。

IMG_0420

IMG_701 (1)

IMG_701 (2)

IMG_701 (3)

IMG_042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