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煦珽賣旗攪出笑話 遊客以為唔洗錢好尷尬

1
黃煦珽Zaneta日前同許嘉浩Karl、程芷渝在尖沙咀海旁為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賣旗籌款,雖然很落力,但反應似乎麻麻。

3

Zaneta說:「我剛剛從珠海回港,今早卸妝後五點才睡覺,睡了幾小時,又再上妝來這裡賣旗,其實現在有點暈,幸好賣旗不久便有些人投入紙幣,總算值得。因為這裡是遊客區,我也不知道他們是內地人、日本人還是韓國人,第一時間走過去,他們也聽不懂我在說什麼,而且他們也不知道賣旗活動是什麼,中途有一個內地遊客以為是免費的,便想取一支旗貼在自己身上,當我告訴他是要捐款的時候,他便立即拂袖而去,當時我也很尷尬呢!」

5

Zaneta繼續說:「在香港生活壓力很大,特別是現今很多青年人也很容易有輕生的念頭,而今次的機構正正能幫助到他們,我覺得很有意義。因為在中學及大學時代,學業壓力很大,當時也有感情及家庭的煩惱,因而患上抑鬱病,也曾經多次想過輕生,幸好有社工及朋友協助,我才慢慢恢復過來,但我知道社會還有很多人需要幫助,我要用我當初的一點幸運,去幫助別人。」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