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马男神榜再添高颜值小鲜肉 签约杨洋 时尚新担当来袭!

IMG_ (10)

作为社交平台的搜索热点和备受关注的当红小生,他是粉丝口中的360度无死角男神,也是只要卖个萌就能让少女心立刻爆棚的美少年……没错,他就是杨洋!

日前,国民平价时尚品牌Semir森马力邀高颜值小鲜肉杨洋加盟,为品牌注入全新活力!自此,Semir森马将进一步扩大在年轻粉丝中的影响力,继续引领时尚新风向!

IMG_ (1)

你知道吗?这个小鲜肉不止颜值高
人气爆棚的91年处女座杨洋有着完美的外形:唇红齿白的俊朗模样,标准的男神身材,独特的气质,强大的气场……他不仅是一个能将日常生活走成T台秀的高颜值衣架子,离开T台后,善良谦逊的性格,更让他在举手投足间多了几分软萌的气息。他的亲和感也似乎与生俱来,无论是时装大片还是个人自拍,阳光自信的笑容总能让万千少男少女为之倾倒。

IMG_ (4)

由《红楼梦》出道,凭借贾宝玉一角崭露头角,杨洋介于大男孩和成年男子之间的英气和俊秀吸引着无数粉丝。从《少年四大名捕》到《左耳》再到《花儿与少年2》、《盗墓笔记》,杨洋凭借自己的高颜值和大长腿轻松驾驭着各种风格。既有男神范儿,又独具阳光少年感,杨洋的时尚气息无论何时都能令人眼前一亮。

IMG_ (8)

阳光活力男神与Semir森马擦出时尚火花
Semir森马品牌自诞生以来始终朝着阳光、时尚的方向发展,不断丰富自己的产品。自2011年携手长腿男神李敏镐起,先后将韩国顶级偶像金秀贤、李钟硕、金宇彬收入囊中。此番正能量小鲜肉杨洋加入,以他独特的阳光气质与品牌完美融合,更为品牌多元化添上了青春活力的一笔!

IMG_ (9)

4月22日,“杨洋×Semir森马”首支时尚大片,将在森马官方微博@森马(http://weibo.com/semir)及微信公众号“森马”正式发布。

而作为杨洋代言的首个服装品牌,杨洋同款也将于4月25日天猫男人节,在森马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s://semir.tmall.com)正式发售!想和男神穿同款,从此再也不用苦苦搜寻,马上就能实现,一起期待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