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特工》看片会揭秘看点 卷毛变英雄撩暮光女

IMG_ (12)
由“卷毛”杰西•艾森伯格与“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联袂出演的喜剧动作电影《废柴特工》将于4月15日公映,2D和3D同时碎屏来袭。作为4月份众多电影中集搞笑、激燃、励志、温情于一体的影片,《废柴特工》于4月12日在上海举办了提前看片会,四大看点也随之曝光。

IMG_ (2)

《废柴特工》讲述了无心懒散的宅男麦克(杰西 饰)与女友菲比(克里斯汀 饰)在小镇上过着平凡的生活。直至有一天在被一个“大妈特工”的一段绕口令式的密码激活后,麦克竟爆发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战斗力,用吃泡面的勺子随手干掉了追杀他的神秘人。实际上,迈克是美国中央情报局制造的“超能特工”,新上任的领导决定终止此项“智者”计划,并毁灭潜伏特工迈克。自此,麦克与女友菲比开启了啼笑皆非的亡命之旅的故事。

IMG_ (3)

太搞siao!娘炮“卷毛”开挂吓尿自己
杰西在《废柴特工》里饰演一个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离开家就发疯,分分钟能把厨房炸了的呆萌宅男,胸无大志,每天的生活就是画漫画、吃泡面,跟女友腻在一起。就是这样一个怯懦的宅男,当get超级搏斗技能后恐慌不安,还被自己杀了人制造的血腥场面吓到尿裤子。对此,杰西也表示:“把这样怂的家伙放到一个暴力又紧张的环境中,就已经提供了许多潜在的笑点了。” 而此前电影曝光重磅彩蛋中,杰西一口流利的四川普通话,圈了一众花痴粉,有网友惊呼道:“我卷萌炸了,快嫁给我吧!”

IMG_ (4)

very虐狗!“卷毛”“暮光女”花式互撩

《废柴特工》是杰西与克里斯汀自电影《冒险乐园》后再度合作情侣搭档。在《废柴特工》里,两个人一个是胆小无能的“娘炮”,一个是聪明理智的“女汉子”,完美互补。杰斯与克里斯汀将两个小人物的爱情演绎得真实而又动人,平日里吵吵闹闹,嘴上相互嫌弃,却能在危急关头舍弃性命救对方。有网友表示:“这是一部血腥炸裂的爱情电影,它暴力、自命不凡、别出心裁,还可能是今年最浪漫的电影。”在电影里,两人时常穿宅系情侣格子衫出境,脚上也纹着同样的纹身图案。为了配合角色需求,杰西要求戴蓬乱的长卷假发,而克里斯汀也染了红色的头发。戏里戏外,两个人都默契十足。克里斯汀曾透露接拍《废柴特工》是因为知道能跟杰西搭档,并表示两人应该每五年合作一次。而杰西也表示与克里斯汀合作有特别的感觉。

IMG_ (5)

超级燃!超强幕后打造美式极端血飙银屏

《废柴特工》的动作指导是汤姆•克鲁斯的私家拍档罗伯特•阿伦佐,他让所有的演员都参与了动作戏的培训,对杰西进行了菲律宾、柬埔寨、泰国等不同风格的格斗训练。戏中,杰西直接用随手捡起的工具当武器,见血封喉、招招致命,飙血的场面非常真实。同时,该电影的摄影指导是参与过《僵尸之地》的米歇尔•布瓦琳,艺术指导是参与过《生化危机》的理查德•布里奇兰。强大的幕后团队制作,将美式街头暴力演绎地淋漓尽致。在强大的3D视效下,观众可以领略到堪比《王牌特工》里经典“十人斩”的重口味厮杀长镜头,相当过瘾。对此,克里斯汀透露道,艾森伯格和她一样被所有的爆炸和动作戏吓到了。她称:“动作戏及打斗场面都非常真实而且凶猛,打得很过瘾,以致于我们在片中几乎随时都是头破瘀青。”

IMG_ (6)
hin励志!宅男get神技能逆袭变超帅特工

杰西在《废柴特工》中诠释的非传统型特工穿着皱巴巴的格子衫,破旧的帆布鞋,披着一头多日不洗的长卷发,开起挂来居然能用吃泡面的勺子干掉一票暴徒。“废柴男友”在危急关头,为爱激发出超能,全力开挂,不仅撩得美人归,还实现了埋藏在自己画的漫画里的英雄梦。电影随着片尾电音响起,杰西角摇身一变成为自己笔下的“火箭猴”,画风突变为重口血腥的暴力漫画,带有浓重的cult片风格,让人快感十足。而制作精良的动画片尾也被也被时光网评为2015年度TOP10电影经典片尾。

IMG_ (11)

电影《废柴特工》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英福通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协助推广、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媒体推广,4月15日咸鱼逆袭,大干一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